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博山区召开“书香博山”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4 09:20:41浏览次数:字体:[ ]


1月12日,“书香博山”建设工作会议在白塔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健出席会议,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教育和体育局负责人,各镇、街道分管宣传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副镇长(副主任)参加活动。

  高健指出,要把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博山”工作当作一项民生工程,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思想自觉;要通过抓重点群体、抓服务体系、抓活动载体打造一批在全省、全市叫得响、可借鉴、易推广的“书香博山”全民阅读品牌项目;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运行机制,营造全民阅读浓厚氛围。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白塔镇中心幼儿园、饮马社区、小店村、白塔社区和白塔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的流动书吧等阅读阵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阅读空间功能布局、设施设备、服务开展和社会效益等方面情况介绍。会上,白塔镇对推广全民阅读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加快推进建设“书香博山”的有关文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