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博山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4 09:29:01浏览次数:字体:[ ]


1月13日,全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发磊参加会议并讲话。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办公室各工作组、区委各巡回指导组简要汇报了前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有关建议,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发磊强调,要扎实开展回头看,根据“七查三十看”评估内容,认真对标开展回头看,不符合要求的或者存在明显缺项漏项的坚决进行回炉整改。要把开展“回头看”作为一项制度性安排,坚决回顾检视,已经纠正的要防止反弹,效果不好的要坚决回炉,深层次问题要敢触及,真改实改彻底改。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指导各单位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的必修课,深学细悟,细照笃行,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不断坚定信念、砥砺初心,不断推进自我改造、自我净化。要持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突出抓好整改落实尤其是专项整治任务,进一步加大力度,瞄准靶心、集中火力,扎实推进整改整治,把“任务清单”“问题清单”变为“落实清单”“满意清单”。对已经解决的问题抓好巩固提高,防止反弹回潮;对于正在解决的问题,持续用力推进,跟踪抓好落实;对需要较长时间解决的问题,要积极创造条件,争取尽快解决,决不允许虎头蛇尾,确保让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