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博山三队举办减税降费政策解读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14:30:55浏览次数:字体:[ ]


1月10日,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博山三队、域城镇政府共同举办减税降费政策解读培训会,邀请市税务局工作人员赵青铎、于晶分别为大家授课。

培训会上,授课人结合具体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对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政策进行了详细分析解读,确保纳税人应知应会、全面了解、清晰掌握;4家银行分别向企业发放了信贷政策明白纸,进行了信贷政策解读。培训会取得了良好效果,为进一步优化全区税收营商环境,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帮助企业纾难解困、解决融资难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会后,纳税人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会,对各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有了更精准的把握,对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表填写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对纳税风险有了更强烈的意识。

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博山三队所服务7家企业、域城镇辖区其他93家企业负责人和财务负责人,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邮政银行博山支行以及域城镇政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全媒体记者   王天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