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于海田现场调度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9-16 07:20:35浏览次数:字体:[ ]

9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到张店东部化工区现场调度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不放松,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硬举措,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不断增创经济发展新优势。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市政府秘书长谭秀中参加活动。
  在天辰齐翔己二腈项目现场,于海田与有关方面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施工配套、要素保障等方面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推进调度会上,于海田听取了有关部门单位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项目建设是扩投资、稳增长、促转型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尽快落地见效。要强化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大土地、资金、能耗等要素资源保障力度,扎实做好项目手续办理,切实优化项目审批流程,着力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全面落实项目支撑条件,确保项目建设提质增速。要压紧压实项目建设责任,健全完善工作通报、研判分析和会商协调等工作机制,严格实行建设任务清单制管理,相关区县、部门要倒排工期、密切配合,切实凝聚形成加快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