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3 08:47:49浏览次数:字体:[ ]

  9月12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洪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事关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加速崛起的关键举措,切实增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牢牢把握做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全面对标国内最优水平,在重整改、提优势、建机制上狠下功夫,切实把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果展示出来。要进一步强化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严格落实责任,全力打造“淄博速度”“淄博效率”“淄博服务”品牌,努力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