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2019年一、二季度博山区单位招用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审核结果公示(第一批)

发布日期:2019-09-10 16:40:16浏览次数:字体:[ ]

    根据《关于印发《淄博市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淄财社〔2019〕22号)文件规定,现将2019年一、二季度博山区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审核结果(第一批)进行公示。

    2019年一、二季度博山区3家用人单位新增就业困难人员10人,经过现场检查后,确定符合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申领条件,拟发放。

    审核结果公示时间:2019年9月10日-2019年9月17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博山区就业服务中心反映。

    博山区就业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 0533-4252589

    邮箱:bsqjyb@zb.shandong.cn

    附件:2019年一、二季度用人单位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申领表(第一批).xls

 

                               博山区就业服务中心

                                2019年9月10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