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市慈善总会紧急调度物资支援灾区重建

发布日期:2019-08-16 14:46:42浏览次数:字体:[ ]

  受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我市淄川区太河镇、桓台县马桥镇、荆家镇等地区受灾严重。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淄博市慈善总会紧急调度,于8月15日上午,将满满四辆货车的救援物资分两批送往灾区,在支援灾区重建的同时,让受灾群众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温暖。
  11点30分,支援太河镇的物资抵达淄河片区。在这批救援物资中,除了帐篷、防潮垫、衣物等基本的生活物资之外,还有5台污水电泵。这5台污水电泵是市慈善总会于8月14日按照“慈善老人”傅其恩的意愿,用“付其恩慈善基金”购买的,另外5台已于14日下午,送到了淄博经济开发区北郊中学受灾群众安置点。市衣心衣物捐助服务中心捐赠价值2万余元的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急需生活用品,也在这批捐赠物资之中。据悉,此次送往灾区的物资折合人民币共计13万余元,有的来自爱心企业捐助,有的是慈善总会用慈善款购买的,物资清点完毕后,将由政府工作人员送到各个安置点和受灾群众手中。
  “目前,社会爱心正源源不断的汇集起来,慈善总会将在第一时间把社会爱心传递到困难群众手中,为困难群众恢复生产生活贡献力量。”市慈善总会负责人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