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第八批淄博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7 10:49:24浏览次数:字体:[ ]

各镇办,开发区,区直各部门,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按照淄博市人社局《关于做好第八批淄博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淄人社字〔2019〕68号)要求,现将第八批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数量

根据市人社局通知要求,各推荐部门推荐人选不超过3名,优先推荐具有自主创新能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长期在基层、一线专职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人才和对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等重大工程、重要产业(行业)、重点项目急需紧缺的人才。

    二、推荐程序

    选拔采取自下而上的办法,逐级推荐。各推荐部门(单位)要按照《淄博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管理办法》(淄政办发〔2017〕35号)规定,严格选拔程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汇总后,将组织推荐,择优上报。

    三、材料报送要求

    (一)推荐材料要反映真实情况,文字要准确、简明,有数据例证,突出业绩贡献、创新成果和经济社会效益。获奖成果要注明烦奖单位和获奖时间、获奖名称、等级、位次;著作、论文要注明出版社、发表刊物名称及个人撰写位次,合著要注明本人工作量。不同表格所填内容要互相一致,并有佐证材料。材料报送数量、种类及其他要求见市通知。

    (二)时间要求。请各单位于2019年6月27日前将推荐材料报区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逾期不予受理。

    (三)各单位要组织指导申报人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对材料真实性认真把关,确保书面材料与电子数据真实一致。

    联系电话:4110146

    电子邮箱: bsrsjzyjsryglk@zb.shandong.cn

    地址:博山区峨嵋山路20号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附件:关于做好第八批淄博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2).pdf
              附件1淄博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登记表.doc
              附件2推荐淄博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基本情况一览表.doc
              附件3淄博市突贡专家申报材料汇总表.xls
              附件4附件材料目录.doc
              附件5专家评议结果汇总表.doc
              附件6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淄博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管理办法的通知.docx

 

                                                                                                       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17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