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杨洪涛出席全市化工医药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14 07:39:12浏览次数:字体:[ ]

  6月13日,我市召开全市化工医药企业家座谈会,认真倾听企业家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加快化工医药产业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洪涛指出,当前经济形势复杂多变,但危中有机,必须辩证看待形势,切实保持定力、坚定信心。他强调,化工医药是我市举足轻重的支柱产业,能否加快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关系全局,有关企业家要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积极调整优化产品结构,大力实施技术改造,不断加强项目支撑和企业管理,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对标发展、动能转换中勇于当先锋、打头阵。
  杨洪涛指出,“创优环境、精诚服务、亲商稳商”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必须下大气力打造生态系统、形成创业创新的阳光雨露。要发扬“店小二”精神,全力服务企业发展,深入开展助企行动,着力强化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最优发展生态”,全力支持企业加快发展。
  会议通报了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50家化工、医药重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发改、工信、财政、应急管理、金融监管等市直部门围绕助企服务作了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