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济宁市政府考察团考察我市新旧动能转换项目

发布日期:2019-06-12 07:20:20浏览次数:字体:[ ]

  6月11日,济宁市副市长张胜明率领考察团一行70人,来我市考察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全程陪同有关活动。
  杨洪涛代表淄博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去年以来,淄博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八大发展战略”部署,确立了“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推动了淄博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
  济宁市考察团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淄博高新区MEMS产业孵化器项目、山东淄博汉能薄膜太阳能有限公司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山东国金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纯电动汽车项目,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生物制药装备及医学影像产品产业化项目、山东卓创资讯有限公司资讯服务项目,给考察团一行留下深刻印象。考察团反映,这些项目技术高、前景好,是“四新”经济典型代表,展现了淄博新旧动能转换的良好发展势头,对济宁市转型发展很有借鉴意义。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继续深化两市之间交流合作,相互支持、优势互补,不断拓宽合作新空间,携手推动共赢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