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淄博市消防支队博山区大队4月份消防监督抽查情况公告

发布日期:2019-05-07 14:14:54浏览次数:字体:[ ]

全区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

根据全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2019年第二季度消防监督抽查公告》的要求,4月份,我大队采取“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对部分重点单位进行了消防监督抽查,累计抽查重点单位13家,发现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28条,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12份,行政处罚单位3家,临时查封1家,罚款15万元。

从隐患情况看,一些单位存在消防器材未保持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堆放杂物、安全出口锁闭,电器线路敷设不符合规范,员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掌握不熟练等问题。各单位要举一反三、查缺补漏,认真组织开展本单位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强化整改措施,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抓好全员消防安全教育,确保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保证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公告内容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详询。联系电话:2132320

附件:4月消防监督抽查情况.xls


淄博市消防支队博山区大队

2019年5月7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