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韩国祥出席全市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暨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8 14:53:01浏览次数:字体:[ ]

  5月17日,全市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暨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韩国祥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申延军主持会议。
  韩国祥指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明确目标、攻坚克难,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按时完成信访积案化解任务目标。要坚持底线思维,全力防范重大领域风险,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加强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发现、控制、化解矛盾问题的能力和水平,着力夯实平安稳定根基。要扎实做好领导公开接访,提升接访质量,推动解决疑难问题。要加强信访专业化建设,提高信访业务专业化、规范化水平,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综合协调作用,动员各方面力量做好工作,不断开创信访维稳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对深入推进信访积案化解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