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博山区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公告

发布日期:2019-03-19 10:04:21浏览次数:字体:[ ]

辖区各用人单位:

        根据《山东省残疾人就业办法》(省政府令第270号公布,省政府令第311号修订)、《淄博市财政局 淄博市税务局 淄博市残疾人联合会转发山东省财政厅 山东省地方税务局 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印发山东省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的通知》(淄财非税〔2018〕42号)要求,为切实做好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2019年度的年审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年审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及时登陆博山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oshan.gov.cn/)查看年审公告并下载相关材料。

        二、2019年4月1日—5月30日在博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博山区大观园路86号)残联窗口进行年审。

        三、年审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一)已填好的《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民办非企业单位安排残疾职工情况》和《在职残疾职工花名册》(详见附件);

        (二)用人单位法人证书或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

        (三)在职残疾职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1-8级)和《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四)在职残疾职工的身份证、养老保险手册原件及复印件;

        (五)在职残疾职工上年度(2018年度)的工资发放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材料中表格及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四、单位应如实完整提供相关材料,未在规定时限内申报年审的,视为未安排残疾人就业。

        咨询电话:4110230

         年审表1、2.pdf

 

2019年3月16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