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民互动>征集调查

用镜头说话,“新时代 新源泉”四季摄影大赛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1 09:57:50 浏览次数:字体:[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焦裕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全面展示源泉镇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新农村建设、文化繁荣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充分挖掘源泉镇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与民俗风情,彰显“新时代 新源泉”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提高源泉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特举办“新时代 新源泉”四季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拍摄内容

1、比赛主题为“美在源泉”。参赛作品必须是在博山区源泉镇境内拍摄,用镜头多角度记录源泉镇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新农村建设、文化繁荣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尤其是展示源泉镇猕猴桃产业发展和焦裕禄故乡两大特色,以独特的视角抓住典型环境、典型人物,展现“新时代 新源泉”的摄影作品。
2、所有作品内容应健康、积极向上、品格高尚、内涵丰富,不能违反法律法规、社会公德和有伤风雅。

二、活动时间安排
征稿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月1日前。

三、组织机构
主办:源泉镇党委、政府
           博山摄影家协会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各奖励3000元+荣誉证书;
二等奖4名:各奖励2000元+荣誉证书;
三等奖6名:各奖励1000元+荣誉证书;
优秀奖58名:各奖励100元+荣誉证书;

五、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是在源泉辖区内拍摄创作的作品。作品黑白、彩色不限,组片4—6幅,所有来稿不得在作品上添加水印、边框、文字性印记,对不符合要求作品,不予参加评选。投稿题材、体裁、风格、流派不限,鼓励创新、倡导张扬个性的摄影作品。谢绝在各类摄影大赛中获奖、入选及报刊发表过的作品。
2、作品网络投稿:在颜山摄影网摄影比赛专区“美在源泉”四季摄影比赛主题帖进行跟帖投稿。投稿长边不超过800像素,文件不得大于500k。作品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实名+电话及拍摄地点。本次参赛作品不提倡电脑后期过重作品,所有作品只能做反差、亮度,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但不可用其他手法改变作品原貌,否则视为无效。
3、主办方对入选、获奖作品有权在相关活动中使用(包括专题电视片、出版物、画册、展览、光盘、网络宣传等),稿酬不再另付。任何第三方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或用于商业目的。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4、本次活动不收参赛费、摄影作品不收纸质作品。经评委会评选后入选的,将与作者联系调取不小于5M的原始图像,在规定的时间内发送到指定的邮箱。如不按期发送视为自动放弃比赛。凡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上述条款。
调取大文件投稿邮箱:boshansheying@126.com(投稿要打包,按照作品名称+作者实名+电话方式填写文件名)或光盘、U盘送达颜山摄影网影友之家(英雄路北与陇山路交叉口) 

六、其他事宜
1、此次摄影比赛一、二、三等奖不得重复获奖,征稿投稿期间被主办方展出即视为入围评选(猕猴桃节期间采用)。
作品评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委员会由摄影方面的专家组成。评委成员不可参加本次摄影大赛,可自选一幅作品参加展览。
2、联系人:翁伟 15315207687   

       孙凯 13953346601          
3、本次摄影大赛规则及说明解释权归博山摄影家协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