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市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3 07:47:53浏览次数:字体:[ ]

       按照市委和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2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检视问题、从严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于海田主持会议带头作对照检视并对市政府党组其他成员逐一点评。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窦爱民、韩英豪到会指导。
  会前市政府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和《准则》《条例》并结合各自实际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行了深刻反思剖析。会上大家紧扣“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切实提高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收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手段。市政府各党组成员要在学习教育上再深化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自觉尊崇党章党规时刻对标对表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自我检视和整改落实上再深入“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着力完善长效机制切实巩固整改质量和成效在主题教育中当好标杆、作出表率。要在推动工作上再加力把问题整改与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聚焦制约转型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淄博老工业城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