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博山区申请新增医保定点单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9 16:59:44浏览次数:字体:[ ]

为加强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根据《关于印发淄博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办法的通知》(淄医保发〔2019〕3号)的文件规定,现就申请新增医保定点单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我区申请新增医保定点单位相关工作,委托山东启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组织实施评估工作。

递交申请材料时间2019年11月6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评估公司将于11月6日上午9点对本次新增定点的评估工作进行说明、指导,请申请医保定点的单位携带申报材料准时参加。)

地点:博山区双山街3号 博山区政府服务中心第一分中心 五楼东会议室

咨询电话:4290179。                       

 

博山区医疗保障服务中心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九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